但斌:一年內走牛概率極大--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研究院特約顧問>>但斌>>投資觀點

但斌:一年內走牛概率極大

2012年11月16日05:45    來源:証券日報    手機看新聞

  深圳市東方港灣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但斌近日在微博上表示, A股一年內走大牛市概率極大。

  他認為,進入11月份,道瓊斯指數在13100點左右徘徊,完全收復了2008年金融危機造就的跌幅,並距2007年10月11日的歷史高點14198點不足8%的距離。如道瓊斯突破14198點創出新高,也許意味著美國經濟新一輪循環的開始。

  但斌說:“從親身經歷的整整20年中國股市重要的三輪牛熊市循環看,我非常強烈地認為:大底近在咫尺,如不是大底,距稍大幅度的反彈時間也不遠了。而一年內,市場反轉,走大牛市的概率極大!我們可以看到,郭樹清力促的改革在持續發酵,妖股開始下跌,市場回歸理性的腳步慢慢開始。中國資本市場注重企業長遠發展、內生型增長和立足分紅的投資哲學,應該能成為未來主流踐行的價值觀,我們相信中國証券市場真正規范后,股市一定更有活力與生命力!”

  但斌表示,我們准備繼續精選個股,滿倉穿越“玫瑰底”,迎接即將展開的也許持續到2022年前后的漫長又短暫的大牛市。

(責任編輯:羅知之、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