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已建成的最大規模地下鐵礦項目正式投產運營--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我國已建成的最大規模地下鐵礦項目正式投產運營

2013年02月05日14:30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近日,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聯合安徽省安監部門,一次性通過了中國五礦集團公司所屬五礦邯邢礦業有限公司安徽開發礦業700萬噸礦山聯合建設項目的安全設施竣工驗收,標志著我國已建成的最大規模地下鐵礦項目正式投產運營。

  國家安監總局組織的驗收組由國內採礦工程、礦井通風、礦山機電、工程地質、水文地質、安全管理和尾礦庫等領域25位權威專家組成。期間,驗收組通過細致工作分別對項目採掘、通風、機電、防排水、尾礦庫等安全設施進行了檢查,對安徽開發礦業企業管理信息化、安全監控完備化、管控體系集成化、採選設備大型化的建設水平給予了高度評價,一致原則同意700萬噸礦山聯合建設項目安全設施竣工驗收通過。

  該項目地處安徽省霍邱縣,由李樓鐵礦和吳集鐵礦(北段)兩個礦床組成,地質儲量近3億噸,礦山服務年限44年,建成達產后可年產鐵精礦270萬噸。

(責任編輯:李海霞、朱瑤)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