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部長謝旭人:2013年加強和改善財政宏觀調控--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財政部部長謝旭人:2013年加強和改善財政宏觀調控

2013年01月31日07:4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1月30日電 據財政部網站消息,1月30日,財政部召開干部職工大會。財政部黨組書記、部長謝旭指出,2013年著重做好五方面工作,其一是加強和改善財政宏觀調控,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

  謝旭人指出,2012年,各級財政部門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充分發揮財政職能作用,扎實實施積極的財政政策,全年財政收支預算圓滿完成,各方面財政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就。

  謝旭人說,2013年,要按照黨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的總體部署,著重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一是加強和改善財政宏觀調控,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二是完善強農惠農富農財稅政策,推動城鄉發展一體化。三是促進社會事業發展,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四是深化財稅體制改革,加強財經對外交流合作。五是推進財政科學化精細化管理,提高財政管理績效。同時,要加強財政干部隊伍建設,大力改進工作作風﹔強化財政反腐倡廉建設,做到清正廉潔﹔規范內部行政管理,提高機關運轉效率。(中新網財經頻道)

(責任編輯: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