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對原產美國等三國漿粕進行反傾銷立案調查--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商務部:對原產美國等三國漿粕進行反傾銷立案調查

2013年02月06日13:16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2月6日電 (記者李海霞)據商務部網站6日消息,自2013年2月6日起,商務部對原產於美國、加拿大和巴西的進口漿粕進行反傾銷調查,本次調查確定的傾銷調查期為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產業損害調查期為2010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

  商務部於2012年12月13日收到宜賓長毅漿粕有限責任公司、延邊石峴白麓紙業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青山紙業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南紙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華林紡織原料有限公司、玉門華宇棉業有限公司和貴州赤天化紙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國內漿粕產業正式提交的反傾銷調查申請,申請人請求對原產於美國、加拿大和巴西的進口漿粕進行反傾銷調查。

  漿粕是指以植物纖維為原料,經加工后而制得的主要用於生產粘膠纖維、醋酸纖維等化學纖維的一種纖維素物質。主要用於生產粘膠纖維(如粘膠短纖、粘膠長絲)、醋酸纖維等化學纖維。

(責任編輯:李海霞、聶叢笑)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