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富蘭克林去年底管理資產達376億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研究院特約顧問>>陳東>>相關報道

國壽富蘭克林去年底管理資產達376億元

來源:《匯港通訊》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總裁陳東預期,今年管理資產會突破400億元,而截至去年底管理資產達376億元,位列香港中資同業首位。他指該行亦會推出「特別機會基金」,主要投資於 IPO 及上市一年以下的公司﹔除私募基金外,亦會推公募基金。
2013年02月07日16:18        手機看新聞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總裁陳東預期,今年管理資產會突破400億元,而截至去年底管理資產達376億元,位列香港中資同業首位。

  他指該行亦會推出「特別機會基金」,主要投資於 IPO 及上市一年以下的公司﹔除私募基金外,亦會推公募基金。他亦說去年券平均回報多於6%,股票表現則平穩。

  他預期,今年底可取得 RQFII 額度.並指內地政府會加快審批 QFII 和 RQFII。他認為 RQFII 的發展有政策支持,前景良好﹔至於 QDII,他指早前參與者投資失利,現在仍有陰影,加上人民幣升值,發展要看市場表現。他補充,第一批 RQFII 推出機構並非銀行保險公司,預料最遲第三批就可以有廣泛參與。

  他亦預期,港股今年將造好,而美國推出 QE3 的機會不大。

(責任編輯:達昱岐、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