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全國路網總體運行平穩道路水路旅客運輸略有下降--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2月19日:全國路網總體運行平穩道路水路旅客運輸略有下降

2013年02月19日16:04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2月19日電 (記者喬雪峰) 2月19日,春運進入第25天,全國道路水路旅客運輸8653.7萬人次,其中,道路旅客運送8538萬人次,同比增長6.6%,環比昨日下降1.16%﹔水路運輸投入運力12939艘、63.7萬個客位,水路運輸運送旅客115.7萬人次。今天全國主要高速公路網及國省干線公路網總體運行平穩。南方部分地區受降雪影響,部分高速公路短時封閉,對春運交通運輸帶來不利影響。

來自部路網中心監測顯示,2月19日清晨,山西、安徽、湖北境內有14條高速公路的局部路段封閉。山西境內的二廣高速、青蘭高速、長平高速﹔安徽境內的京台高速、濟廣高速、滬渝高速、合肥繞城高速、滁新高速、寧蕪高速、蕪合高速、蚌合高速﹔湖北境內的二廣高速、滬蓉高速、福銀高速、京港澳高速公路局部受影響路段,於今天中午陸續恢復通行。江蘇出現較大范圍降雪,局地有中到大雪,但未對路網通行造成較大影響,境內高速公路也未封閉。

據中國地震台網測定,今晨5時24分,新疆阿圖什市境內發生4.6級地震,震源深度12公裡﹔10時46分,雲南昭通市巧家縣與四川涼山州寧南縣交界處發生4.9級地震,震源深度6公裡。部路網中心向新疆、雲南、四川公路部門了解詢問地震情況,兩次地震沒有對當地國省干線的通行造成影響。當地公路部門加強了對受地震影響地區的巡查力度,及時排查隱患,確保公路通行安全。

今天白天到明天上午,西藏東部和南部、湖北南部、湖南北部、安徽南部、浙江中部等地還會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目前正值春運返程出行時間,降雪可能影響部分路段通行。交通運輸部門會密切關注受影響地區的公路出行情況。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