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大跌 金條買家熱情未減--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金價大跌 金條買家熱情未減

2013年02月21日16:29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訊(記者竇媛媛)國際金價本周繼續下跌。昨日,紐約商品交易所4月主力黃金合約收於每盎司1578美元,創下2012年7月24日以來的最低收盤價。記者今天上午從京城各金店了解到,金價低迷並沒有影響投資客的購買熱情。

  “今天早晨9點基礎金價是323.8,現在降到318.1了。我再等等。”上午,在中國黃金旗艦店,有顧客守在顯示金價走勢的屏幕旁邊,等待“出手”時機。他表示,周一的時候已經抄過一次底,當時的基礎金價是327元每克。“買虧了,不過還好虧得不多。”

  國華商場相關負責人則告訴記者,近期國際金價下跌,趕著抄底的投資者激增,商場裡投資專櫃人滿為患,投資金條產品昨日銷售突破3萬克,從10克到1000克的投資金條都銷得很好,特別是100克、200克兩種規格的金條手續費用相比市場低2元,經常售罄﹔昨天有3名消費者一單買走了7000克投資金條。“不少人拎著錢袋看大盤,到了‘心理價格’就讓營業員開票付款。”

  本周一,菜百、工美、國華等金店千足金價全部下調10元,每克售價降至398元。今天上午截至記者發稿時,商場千足金價未有進一步調整﹔近日會不會再次降價則要看國際金價是否繼續下行。J202

(來源:北京晚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