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中國(成都)財富之春全球論壇將於下月開幕--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首屆中國(成都)財富之春全球論壇將於下月開幕

2013年03月12日16:5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成都3月12日電(王哲 王爵)12日下午,首屆中國(成都)財富之春全球論壇—2013杰克·韋爾奇(Jack Welch)對話東方商業領袖的新聞發布會在成都舉行。屆時有著“世界第一CEO“之稱的杰克·韋爾奇(Jack Welch)將蒞臨現場,傳遞全球500強企業是如何成功營商的“管理秘訣”。

  據介紹,本次論壇將於4月10-11日正式舉行。新聞發布會上,來自政府相關領導、國家行業相關行業協會負責人、財富之春領袖峰會組委會主席桂漢峰、電子科技大學EMBA學院院長、大型國企、外企與民企特邀嘉賓及全國知名媒體等出席了會議。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活動是即將在成都舉辦的《財富》全球論壇的序曲,作為國內媒體有義務並責無旁貸為全球關注的《財富》論壇造勢,為全球關注的成都造勢,同時也是展示成都良好的投資環境和全面提升成都形象的有利時機。

  記者還了解到,本次論壇參會人員將涵蓋中國商業領域的各類高端人群,預計1000人參加,成思危、李稻葵等中國經濟學泰斗也將應邀參會。

  據悉,首次倡導“發現·創造·尚待財富“的財富之春高峰論壇也將永久落戶成都,且每兩年舉辦一屆,每屆將邀請不同的國際財富巨頭出席,探討國際商業發展與中國機會。(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