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嬰幼兒米粉也開始限購--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香港嬰幼兒米粉也開始限購

金曉岩

2013年03月13日10:22    來源:北京商報    手機看新聞

  備受關注的香港奶粉限購令再度升級,除了此前明確的供36個月以下嬰幼兒食用的配方奶粉以外,嬰幼兒米粉和配方粉也開始位列限制離境產品,這是香港海關昨日對媒體証實的消息。

  香港海關對於配方粉給出的解釋為,符合以下描述的粉狀物質:供年齡未滿36個月的人食用﹔或看似是粉狀的或類似奶的物質,用以滿足年齡未滿36個月的人的全部或部分營養需要。

  對於香港奶粉限購升級,淘寶網上一家名為“湘天下母嬰店”奶粉、米粉代購商在接受北京商報記者採訪時也表示,此前由於香港海關限購,奶粉本身已經不足,現在米粉已經斷貨了。由於需求大,隻能以高價從國外海關運送回來。(記者 金曉岩)

(責任編輯:孫博洋、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