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底特律來華賣房:投資300萬移民歐盟--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塞浦路斯底特律來華賣房:投資300萬移民歐盟

桂瑰

昨天,記者從北京四季房展組委會獲悉,北京春季房展將於4月11日-14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行,截至目前,北京近30項目已確定參展,但很多項目的具體價格尚未披露。在北京參展項目創新高的同時,來京“淘金”海外項目也大規模參展,據介紹,本次參展的91個海外地產項目來自多個國家和地區,記者注意到,塞浦路斯、底特律這類經濟面臨危機的國家和地區也現身其中。
2013年03月28日08:1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京華時報訊(記者桂瑰)昨天,記者從北京四季房展組委會獲悉,北京春季房展將於4月11日-14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行,截至目前,北京近30項目已確定參展,但很多項目的具體價格尚未披露。同時,91個海外項目踴躍參展,其中包括正處在風口浪尖的塞浦路斯和底特律。

  在歷年北京的房展中,北京的項目一直備受關注,和以往不同的是,截至目前,參與展會的項目多數尚未報價,“房企給我們的數據裡面還沒有房價和折扣方面的內容,大部分企業是比較謹慎,最終的價格會在房展會上給出。不過,綜合分析目前的市場環境,價格不會出現大幅的變化。”北京房展組委會副秘書長鄭向東表示。

  在北京參展項目創新高的同時,來京“淘金”海外項目也大規模參展,據介紹,本次參展的91個海外地產項目來自多個國家和地區,記者注意到,塞浦路斯、底特律這類經濟面臨危機的國家和地區也現身其中。

  四季房展國際業務總監魏克非介紹稱,塞浦路斯共有18個項目,總價不等。“從獲得綠卡角度,塞浦路斯是唯一一個投資房產可以拿到歐盟身份的國家,購置的房產在30萬歐元以上的就可以‘換身份’。”與此同時,瀕臨崩潰的美國汽車城底特律也前來參展,“底特律來的是一家中介機構,這個城市的房子大部分是老房子,置業者可通過中介購房,但是底特律適不適合投資需要謹慎考慮。”

(責任編輯:薛白、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