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瑣事擬死亡單2小時連殺6人 堅稱無錯(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男子因瑣事擬死亡單2小時連殺6人 堅稱無錯(圖)

2013年04月02日07:31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男子因瑣事自擬死亡黑名單連殺6人 堅稱無錯

犯罪嫌疑人楊瑞喜接受訊問。本版圖片(除署名外)均為視頻截圖

男子因瑣事自擬死亡黑名單連殺6人 堅稱無錯

薛某家案發現場。事發當日,因薛某不在,楊瑞喜將薛某女兒及其同學殺死。

男子因瑣事自擬死亡黑名單連殺6人 堅稱無錯

事發后,薛某家附近,被害人遺體被拉走。

男子因瑣事自擬死亡黑名單連殺6人 堅稱無錯

被害人家屬在全家福前哭訴。資料圖片 新京報記者 王貴彬 攝

楊瑞喜心裡有一份“死亡黑名單”,名單上有6人,都曾和他發生過矛盾。

2012年8月17日,楊瑞喜帶著三把尖刀,騎摩托車先后到達平谷區南獨樂河鎮北獨樂河村、大華山鎮大峪子村,2個多小時內連殺6人,但這些被害人中,隻有兩人在“黑名單”上。

昨日上午,北京市二中院通報,楊瑞喜被以故意殺人罪提起公訴,案件目前正在審理中。

因瑣事心生恨意

楊瑞喜現年47歲,平谷區大峪子村人。據他供述稱,2003年他因故意傷害罪獲刑10個月,刑滿釋放后,就與前妻離婚,離開了大峪子村,至案發前都未回去過。

檢方指控,被告人楊瑞喜因日常瑣事對薛某、尉某、劉某、楊某、張某、李某等人不滿,並心生恨意,預謀將上述人員殺害以圖報復。2012年8月17日早上7時許,楊瑞喜攜帶3把尖刀,駕駛摩托車在平谷區內伺機報復、殺人。

持尖刀扎死6人

當日9時許,楊瑞喜來到平谷區北獨樂河村薛某住處,欲將薛某殺害。因薛某不在,楊瑞喜將報復對象轉向薛某19歲的女兒小薛,持尖刀刺擊其胸腹、四肢等部位數刀。因恐事情敗露,楊瑞喜又持尖刀刺擊在場的小薛的同學——19歲的劉敏(化名)胸部、四肢等部位數刀。

當日11時許,楊瑞喜趕到大峪子村,欲將劉某和張某殺害。當他行至該村一家五金建材商店北側時,恰逢劉某途經此處,楊瑞喜持尖刀刺擊劉某數刀。隨后,楊瑞喜趕到張某所經營的振興超市內,持尖刀刺擊張某數刀,並對前來勸阻的張某的父親、妻子胸腹部、背部、四肢部等部位刺擊數刀。

上述6人均因失血性休克死亡。

(責任編輯:李海霞、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