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總署發言人更正:7萬億項目並無依據--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海關總署發言人更正:7萬億項目並無依據

2013年04月12日08:33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海關總署發言人鄭躍聲回答記者提問(人民網記者 孫博洋攝)

人民網北京4月11日電 (記者李海霞)11日,海關總署新聞發言人鄭躍聲在海關總署官方網站上發表更正聲明。聲明中指出,10日在國新辦發布會上曾談到“去年第四季度,發改委批復了總額約7萬億元的投資項目,重點涉及到軌道交通、公路、機場等基建項目建設”。經查,上述情況系轉引自網絡上的相關報道,並無依據,應予以更正。聲明如下:

海關總署新聞發言人更正聲明

4月10日,我在國務院新聞辦舉辦的新聞發布會發布今年一季度海關統計數據時,曾談到“去年第四季度,發改委批復了總額約7萬億元的投資項目,重點涉及到軌道交通、公路、機場等基建項目建設”。

經查,上述情況系轉引自網絡上的相關報道,並無依據,應予以更正。

在此,對由於我們工作上的失誤,給媒體和廣大受眾造成的困惑深表歉意。

感謝媒體和廣大受眾對海關統計工作的關注,我們將繼續改進工作,更好地為社會各界提供優質的海關統計服務。

海關總署新聞發言人、綜合統計司司長:鄭躍聲

2013年4月11日  

(責編: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