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質監局介入調查問題床墊涉事企業--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北京質監局介入調查問題床墊涉事企業

2013年04月17日08:10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針對市消協近日公布的“問題床墊”,市質監局昨天表示,將對涉及北京的生產企業開展專項檢查,對於查証存在惡意違法行為的企業,將堅決依法從重、從速處理。

  市消協近日公布的床墊產品比較試驗結果顯示,50件樣品中有25件質量存在問題,一些樣品的甲醛含量甚至超標30多倍。市質監局昨天表示,在公布存在質量問題的25種產品中,涉及標稱北京市生產企業的有13家。經查詢北京市企業信用信息,比較試驗中標稱“北京和鑫源家具有限公司”、“北京吉威家具廠”、“北京雷宏利家具廠”、“北京歐亞麗家具”、“北京全棕床具工貿中心”、“北京順義南法信友誼發家具廠”、“北京通州床墊廠”、“京南春起家具廠”等8家企業未查到營業執照登記信息。

  對於經核實確為北京生產企業的“北京海之藍家具有限公司”、“北京九州世紀興家具有限公司”、“北京鴻達美迪床墊有限公司”、“北京潞城騰發家具廠”、“北京市雅思麗家具廠”等5家企業,質監部門已對其開展專項檢查。

(責編:孫博洋、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