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推動以鋼代塑 提高國產乳品質量--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工信部:推動以鋼代塑 提高國產乳品質量

2013年04月26日14:11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6日電(記者 孫博洋)據工業和信息化部消息,工信部近日印發了2013年食品安全重點工作安排。工信部表示,將會提升安全保証能力,提高國產乳品質量,提振國內消費者信心。

工信部在2013年食品安全重點工作安排中表示,2013年將加快食品安全信息化建設,支持嬰幼兒配方乳粉、酒類生產企業運用物聯網技術建立產品質量可追溯體系﹔在白酒、乳制品、食用油等行業採取調整生產工藝設備,推動實施以鋼代塑、更換產品包裝材料等措施,提升企業質量安全保障水平﹔加強對乳制品行業發展的指導幫扶,組織實施提高國產乳品質量、提振國內消費信心行動計劃(“雙提”行動),全面推動行業持續健康發展。

(責編:孫博洋、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