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新農村商網手機客戶端上線--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商務部新農村商網手機客戶端上線

2013年04月26日14:55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6日電(記者 薛白)據商務部網站消息,為加大新農村商網的推廣普及力度,給涉農企業和農戶帶來更多便利,商務部在認真調研論証的基礎上,組織開發了基於手機移動終端的新農村商網手機客戶端,近日正式上線(Android版)。用戶在手機上安裝新農村商網手機客戶端軟件后,便可通過手機瀏覽、查看來自新農村商網的農產品供求、資訊、價格行情等信息。

目前,該軟件設置有“買賣信息”、“涉農新聞”、“價格行情”、“幫助中心”及“消息通知”五個欄目,數據與新農村商網同步,用戶通過訪問新農村商網便可免費下載安裝。下一步,還將增加在線注冊、供求發布、會員中心、在線咨詢和在線收藏等功能,並同步開發iphone版本,擬於今年9月完成。

商務部新農村商網於2006年開通,至今已累計發布涉農信息1800多萬條,回復公眾留言信息1.3萬多條,幫助用戶解答咨詢問答信息7千多條,並通過撮合幫助農戶銷售農副產品2100多萬噸、成交額達760多億元。

(責編:薛白、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