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工業增速不達標 山西省七市被警告--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一季度工業增速不達標 山西省七市被警告

蘇景岳

2013年05月06日18:33    來源:山西晚報    手機看新聞

  記者今日從省經信委獲悉,因一季度工業增速不達標,我省長治、陽泉等7市被提出警告。其中長治、陽泉兩市增速不到目標值的60%,被一級預警。

  今年一季度,我省共有7個市工業增速未達目標,被提出警告。其中長治、陽泉的目標增加值為13%,實際增加值隻有7%和7.5%,被一級預警。晉城目標增加值為13.5%,實際增長隻有10.2%,被提出二級預警﹔運城、臨汾、朔州的目標增加值為12.5%、13%、13.5%,實際分別完成10.1%、11.4%、12%,被提出三級預警。忻州市的目標增加值為13.5%,實際隻完成12.6%,被提出四級預警。

  呂梁、晉中、大同、太原四市完成工業增加值目標。據悉,經信委此次提出預警機制,主要是為充分發揮經濟運行工作預警糾偏作用,促進全省工業經濟平穩較快發展。經信委要求被警告的市分析問題,查找原因,採取有力舉措,促進工業經濟平穩較快增長。(記者 蘇景岳)

(責編:崔雷、史雅喬)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