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與支付寶戰略合作 引入支付寶擔保交易--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58同城與支付寶戰略合作 引入支付寶擔保交易

2013年05月08日18:42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2013年5月8日,58同城與支付寶宣布達成戰略合作,聯合推出生活服務擔保交易,讓用戶可以在58同城二手頻道上實現“滿意再付”的交易體驗。

  用戶在58同城交易時,支付寶會幫助用戶暫時保管貨款,待用戶收貨滿意后,支付寶才會“解凍”交易資金,打款給賣家。若用戶對商品服務不滿意,可申請退貨退款,當初的交易款項也會從支付寶中退回給用戶。

  “隻有交易雙方都滿意,在用戶確認的情況下,交易費才會轉給賣家。”58同城CEO姚勁波表示,通過分類信息擔保交易,用戶的權益可以最大限度得到保障,用戶在線購買二手商品,不需要再為產品出現問題卻投訴無門而擔心。

  此次雙方合作推出的創新擔保服務,不僅可有效保障用戶的消費權益,也能為二手商品的在線購買帶來更多便捷。據支付寶相關負責人透露,生活服擔保交易同時整合了支付寶登錄和快捷支付兩大優勢,用戶在58同城網上進行二手物品交易,可以直接使用支付寶賬戶登錄,並且實現快捷支付。

  按照58同城的規劃,生活服務擔保交易作為其發展消保服務體系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將率先應用於二手頻道,然后逐步推廣到二手汽車、二手、房屋租賃等各類生活服務交易中去,未來,還會進一步延伸到無線交易平台。

(責編:崔雷、史雅喬)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