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47歲富豪賭博成窮光蛋 組織團伙跨國販毒(圖)【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襄陽47歲富豪賭博成窮光蛋 組織團伙跨國販毒(圖)【2】

2013年06月05日13:27    來源:荊楚網    手機看新聞

  落魄富翁幕后操盤

  經查,該團伙的老大“老萬”的真名為安某,今年47歲,是襄陽人。他曾經做過多個知名食品的襄陽總代理,在當地小有名氣,擁有百萬資產。但安某有個不良嗜好——賭博,而正是因為這個嗜好,改變了他的人生軌跡。

  安某落網后交代,3年前,他偷渡到緬甸賭博。那一次,他本來贏了500萬元現金,他夢想當天贏到一千萬元就收手,不想,當晚他輸個精光。此后,他越陷越深,直至傾家蕩產。為了籌錢賭博,他開始跨境販毒。

  安某不想暴露真名字,便取了一個綽號“老萬”,最近半年來一直呆在緬甸,組織人員向國內販毒,他還撇下襄陽的原配妻子,在緬甸包養了情婦。

  安某的反偵察能力很強,他安排馬仔將毒品從緬甸運到襄陽,最快需要6個多小時,慢則需要好幾天。為了防止被盤查發現,毒販從緬甸過境后,中途經昆明、武漢、鄭州、宜昌等地中轉,且經常變化路線和交通工具。

  毒品運到襄陽后,沈某安排毒販到賓館進行排毒並清點,如果數目對上,他會當場給馬仔兩萬元現金,交易完成后,再將貨款打到境外“老萬”賬戶上。

  安某在緬甸購進的麻果每粒成本約在7元左右,經他們轉手販運至襄陽后,每粒售價高達80元。

  兩“騾子”排毒6千粒

  據襄陽辦案民警介紹,採用身體運毒的馬仔,被稱為“騾子”,形象地說就是一個托運工具。該團伙中,男“騾子”李某是通過胃部吞服進入體內的,而女“騾子”葛某除了採用胃部吞服藏毒外,還將部分毒品植入下體。

  兩名身體藏毒的“騾子”歸案后,其體內的毒品卻遲遲排不下來。兩人交代,他們是用一次性塑料手套包裹毒品植入體內的。這些毒品一旦在體內破裂,可直接導致其生命危險。

  為防止出現意外,警方分別安排兩名民警24小時貼身看管兩名“騾子”。5月17日晚,李某經過4次排毒,共排出兩大包,共計72小包冰毒。警方清點發現,其體內潛藏的毒品麻果共3250粒。而葛某排毒過程歷時4天,共排出毒品麻果2800粒。

  襄陽警方介紹,前日,襄陽赴雲南的禁毒民警又抓獲了兩名毒販。目前,民警正在對嫌疑人進行審訊,案件還在深挖中。(記者 高東起 通訊員 余斌 雷秋波 許洲)

(責編:郝帥、李海霞)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