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大廈電梯檢修停半月 “高層”跑斷腿--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北京一大廈電梯檢修停半月 “高層”跑斷腿

2013年06月05日08:14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檢修幾部電梯用得著半個月麼?天天爬16層真讓人吃不消。”員工張先生說。從昨天起,位於北京市永定路的長銀大廈中的7部電梯全部停用,並貼通知停用時間約為半個月。長銀大廈共16層,每層都是工作區,沒有電梯造成員工中午吃飯、收發快遞、桶裝水搬運等都受到影響。大廈物業對此表示會將電梯盡快檢修一部分供員工使用,盡量縮短工期。

  昨天上午,記者來到長銀大廈,大堂中的7部電梯已經全部停用,在每部電梯門口都貼著“電梯維修 暫停使用”的通知。在旁邊還有一張詳細通知,通知稱,因接到員工投訴電梯存在安全隱患,檢修期約為半個月。

  因為電梯檢修,員工們隻能從大廈兩側的樓梯上下樓。“我們單位在15樓,總是需要上下樓到前台取快遞,現在每隔一個小時就要上下15層樓,真是體力不支。”員工張先生說,到了中午吃飯時大家都很發愁爬樓梯。“一些小姑娘干脆不吃了,但是一天兩天還成,連續半個月誰受得了?”記者還走訪了其他高層辦公區,發現每層員工數量都很多。“我們對電梯檢修沒意見,但是能不能人性化一點,分批檢修?”在14樓辦公的王女士說。

  就此事,大廈物業表示,檢修電梯是出於大廈員工的安全考慮。“我們也是因為接到了員工的投訴才決定檢修電梯。”他們承認在停用全部電梯的決定上有欠考慮。“我們會盡快檢修一部分電梯,先給員工使用,其他電梯也盡快縮短工期。”(記者 張靜雅)

(來源:北京晨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