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對原產於日韓等四國和地區丙酮反傾銷措施期終復審--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我國對原產於日韓等四國和地區丙酮反傾銷措施期終復審

2013年06月07日12:57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7日電 (李海霞)今日,商務部2013年第35號公告稱,決定自2013年6月8日起對原產於日本、新加坡、韓國和台灣地區的進口丙酮所適用的反傾銷措施進行期終復審調查。

2013年4月3日,中國大陸丙酮產業申請對原產於日本、新加坡、韓國和台灣地區的進口丙酮所適用的反傾銷措施進行期終復審調查,並申請繼續維持該反傾銷措施。商務部審查后認為該申請符合條件,決定立案調查。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傾銷條例》規定,經復審確定終止征收反傾銷稅有可能導致傾銷和損害的繼續或者再度發生的,反傾銷稅的征收期限可以適當延長。

商務部於2008年6月8日發布年度第40號公告,決定對原產於日本、新加坡、韓國和台灣地區的進口丙酮征收反傾銷稅,實施期限為自2008年6月9日起5年。 

(責編: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