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買可樂瓶內現腐爛金魚尸體 廠商難解釋(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女士買可樂瓶內現腐爛金魚尸體 廠商難解釋(圖)

2013年06月07日07:16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女士買可樂瓶內現腐爛金魚尸體廠商難解釋(圖)

女士喝可樂 發現金魚尸體

  6月4日下午,家住長安區的溫女士在南二環太白路立交附近的人人樂超市購買了兩瓶600毫升的百事可樂,回家的途中,她打開了其中一瓶可樂。剛喝了一口,便發現可樂瓶中漂浮著一個紅色的物體,仔細辨認后,她發現瓶子裡的紅色物體,竟然是一條紅色的金魚。頓時,溫女士惡心得吐了一地。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溫女士的家,在一個生產日期是2013年4月22日的百事可樂瓶中。記者看見,裡面確實漂浮著一條約六七厘米長、三四厘米寬的紅色金魚的尸體,尸體的個別部位已經出現腐爛,瓶內的液體呈現的顏色為暗紅色,其中還有很多懸浮物。

  瓶蓋已開啟 廠商稱“說不清”

  溫女士說,事發之后,她找到了人人樂超市,超市工作人員鑒別后說,可樂瓶中的金魚已經死了很長時間,排除了是她本人所為。“超市說要等可樂公司的人來,才能給我個答復。”溫女士說。

  可樂是4月份生產的,至今為止不到兩個月時間,而且可樂的瓶口最寬的直徑為2.5厘米,一條三四厘米寬的金魚是怎麼會出現在瓶子中呢,是生產時出現的問題,還是在流通的環節中,有人惡意扔在瓶子裡的?

  溫女士說,當天下午她將這一情況發到了微博上,隨后,這條微博被百事可樂公司的人發現。“公司派員工來到我家,他們看了之后說,由於瓶蓋有開啟過的跡象,金魚究竟是何時何人放進去的,有些說不清。”百事可樂公司的工作人員說,在沒有調查清楚之前,他們願意先行賠償兩箱可樂作為對她的補償。溫女士拒絕了對方的提議。

  金魚怎麼進去的仍需調查

  昨日下午,人人樂超市客服部工作人員姚女士告訴記者,根據超市的相關流程,一般情況下,生產商會把產品發至總公司的配送中心,配送中心再將產品發至各個分店,分店會對同一批次的產品進行抽檢,而且每天貨架上每個商品超市都會派人進行檢查。接到顧客的投訴,超市又仔細檢查了超市所有貨架的百事可樂,並沒有發現其余可樂瓶中存在類似問題。

  “雖然可樂瓶蓋已經開啟,但我們已經証實,可樂瓶中的金魚與消費者無關。”姚女士說,目前,超市已經聯系了西安百事可樂公司,至於金魚到底是怎麼進去的,是在生產還是銷售渠道中出現的問題,仍需調查。

  隨后,記者撥打了百事可樂瓶子上的客服電話,但對方一直無人接聽。記者 張雷

(來源:西安晚報)

(責編:李海霞、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