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部批准發放三個轉基因大豆進口安全証書--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中國農業部批准發放三個轉基因大豆進口安全証書

2013年06月13日21:1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北京6月13日電(記者 於文靜 董峻)日前,根據國家農業轉基因生物安全委員會評審結果,農業部批准發放了巴斯夫農化有限公司申請的抗除草劑大豆CV127、孟山都遠東有限公司申請的抗虫大豆MON87701和抗虫耐除草劑大豆MON87701×MON89788三個可進口用作加工原料的農業轉基因生物安全証書。

據了解,抗除草劑大豆CV127已在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澳大利亞、新西蘭、菲律賓、墨西哥、哥倫比亞、俄羅斯、南非、巴西、阿根廷等國家批准用於商業化種植或食用。抗虫大豆MON87701已在美國、加拿大、日本、歐盟、墨西哥等國家批准用於商業化種植或食用。抗虫耐除草劑大豆MON87701×MON89788已在歐盟、韓國、墨西哥、阿根廷、巴西、巴拉圭等國家批准用於商業化種植或食用。

(責編:聶叢笑、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