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運輸部向社會公開征求服務意見--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交通運輸部向社會公開征求服務意見

2013年06月14日13:47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 (記者 喬雪峰)為廣泛傾聽公眾意見,解決公眾反映最普遍、最急需的問題,進一步提升交通運輸服務質量服務水平,交通運輸部自6月14日至6月25日,開展“全面提升交通運輸服務質量服務水平調查問卷”活動。問卷活動在交通運輸部網站和《中國交通報》同時展開。

調查問卷的內容分為道路運輸、公路、水路客運、科技服務四大版塊,涉及長途客運、農村客運、城市公交、出租汽車、道路貨運、汽車維修、公路出行、公路養護施工、公路安全保護設施、公路建設市場、水路客運和交通運輸科技等人民群眾普遍關心、關注的服務領域。公眾可以對交通運輸各領域服務水平進行評價,指出存在的突出問題,還可以針對問題發表意見和看法,建言獻策。

開展本次問卷調查活動,是交通運輸部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舉措,也體現了問政於民、問需於民、問計於民的執政理念,是轉變政府職能、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系群眾的實際行動。通過問卷調查活動,走群眾路線,向群眾請教,向基層請教,真正了解和掌握群眾的需求,從公眾反饋的意見、建議中,提煉形成今后五年“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務措施,進一步提高服務質量服務水平,為社會提供更加滿意的交通運輸服務。

據了解,這也是近年來交通運輸部圍繞為民服務開展的最為廣泛、最為深入、最為系統的一次問卷調查活動。除通過網站和報紙展開調查外,交通運輸部還將在汽車客運站、高速公路服務區發放調查問卷。歡迎公眾通過信函或者電子郵件等方式提出意見和建議。

(責編:喬雪峰、劉陽)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