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准地王身價直接上漲4900萬重新入市--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北京准地王身價直接上漲4900萬重新入市

張敏

2013年06月14日07:28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記者 張敏

  北京市國土局昨日公告,恢復北京市豐台區花鄉夏家胡同R2二類居住用地項目(配建“公共租賃住房”)挂牌出讓。

  公告顯示,該宗地恢復交易后,起始報價為135900萬元。暫停前,該地塊已獲得7次報價,出讓價從131000萬元升至135200萬元,據此計算,該地塊的起始出讓價直接上漲4900萬元。

  作為三環內的稀缺地塊,夏家胡同地塊的前景被廣泛看好。多數業內人士估算,該宗地最終的成交樓面價將突破3.5萬元/平方米(剔除保障房),並成為2013年的北京“地王”。

  該地塊5月27日被北京國土局暫停交易,雖然國土局解釋稱只是正常業務,但外界仍普遍猜測這與當時北京土地市場的火熱有關。按照交易規則,該地塊仍會被設置交易的上限價格,達到該價格后,轉而通過競報公租房面積的方式確定買家,挂牌競價的截至時間為7月3日。業內人士認為,該地塊的“地王”成色較足,未來將給北京土地市場帶來較大影響。

(責編:李棟、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