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主一房兩賣逃跑 買家訴我愛我家追首付--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房主一房兩賣逃跑 買家訴我愛我家追首付

張淑玲

2013年06月17日08:2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男子張某通過我愛我家中介公司購買了一套住房,在支付了50萬元的首付款和2萬元中介費后,得知房主一房兩房,拿走首付款后失去聯系。張某將中介公司訴至通州法院,要求退回50萬元的首付款及2萬元中介費。

  張某訴稱,去年12月10日,通過被告與賣房人王某簽訂了《北京市存量房屋買賣合同》,購買了王某在通州區通胡大街一套兩居室,總價112萬元,支付了50萬元首付款。在簽合同當天,張某還向中介支付了2萬元中介費。沒想到此后不久,中介告知在他買房之前,王某就同他人簽訂了合同,並辦理了網簽手續。

  張某立即聯系王某了解情況,但王某已下落不明。張某認為,我愛我家公司作為居間服務的提供者,未履行審查房源等居間義務,導致其受到重大損失,故應承擔賠償責任。

  目前,該案正進一步審理中。(記者張淑玲)

  標簽:我愛我家中介買房

(責編:周素雅、李海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