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銀行召開黨委會學習全國組織工作會議精神--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人民銀行召開黨委會學習全國組織工作會議精神

2013年07月03日18:11    來源:中國人民銀行網站    手機看新聞

7月2日下午,人民銀行黨委召開會議,認真傳達學習了全國組織工作會議精神。

會上,人民銀行黨委成員專門聽取黨委組織部關於全國組織工作會議情況的匯報,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劉雲山同志、趙樂際同志的重要講話,並結合人民銀行組織工作實際,深入分析了當前組織人事工作情況和存在的問題,就如何落實全國組織工作會議精神,提高人民銀行系統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部署好落實好人民銀行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進行了認真研究。

會議要求,人民銀行系統各級領導班子成員和組織人事干部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等中央領導同志在全國組織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適時召開人民銀行組織工作會議,向全系統傳達全國組織工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任務。

(責編:聶叢笑、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