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蘭素史克:第一次獲知調查性質--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葛蘭素史克:第一次獲知調查性質

張泉薇

2013年07月12日09:0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葛蘭素史克:第一次獲知調查性質

  表示願意配合相關部門調查,嚴肅對待賄賂腐敗舉報

  昨日下午,針對企業高管行賄一事,葛蘭素史克(中國)公司公開回應稱:“我們第一次獲知此次調查的具體性質。”我們已經看到了發布在公安部官方網站上的聲明。“我們願意配合相關部門的調查工作。”

  6月上旬以來,葛蘭素史克(中國)公司陷入商業賄賂丑聞。據媒體報道,公司遭匿名舉報,稱銷售人員在華賄賂醫生。隨后,北京、上海和長沙警方聯合突擊調查葛蘭素三地辦公室,並將相關高管帶走協助調查。

  6月28日,“長沙警事”官方微博証實,葛蘭素史克(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有關高管人員涉嫌經濟犯罪,正在接受調查。同時有消息稱,另2家外資藥企也隨葛蘭素一起被調查。該消息目前未得到証實。

  昨日,葛蘭素史克(中國)公司表示,“我們嚴肅對待所有關於賄賂和腐敗的舉報。會繼續保持對公司業務活動的監督,以確保其符合葛蘭素史克的合規流程。一旦發現了類似行為,將會迅速採取行動。”

  此前,公司對於“高管遭調查”的回應是“証實有相關政府部門人員到訪了葛蘭素史克公司北京和上海的辦公室”但“並不清楚他們來訪的目的”。

  不過對於“有多少高管牽涉在調查之中”的提問,葛蘭素史克公關部表示,關於涉及員工情況,目前不做評論。(記者張泉薇)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責編: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