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火車東站頂棚玻璃熱爆了(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杭州火車東站頂棚玻璃熱爆了(圖)

孫燕

2013年07月29日07:44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圖片據網友微博。

  火車東站頂棚玻璃,熱爆了

  工作人員稱:棚頂採用的是鋼支網架,沒有設警示標識,是怕對旅客造成不便

  昨天,網友“衣服再屌一磚拍倒”去杭州東站坐車,偶然發現杭州火車東站頂棚的鋼化玻璃碎裂了。

  他說,玻璃碎裂的位置在檢票口4A附近,“我先后向保潔和入口安檢反映了,可都沒有回應。請大家注意。這要是掉下可不是鬧著玩的。”

  記者來到東站,在4A檢票口附近的確見到了網友所說的那塊碎裂的玻璃。

  記者看到,玻璃對應下面正好是旅客的休息座椅,附近沒有任何警示,而坐在這一區域的旅客,也絲毫沒有察覺到頭頂有這樣一塊碎玻璃存在。

  專業人士說,鋼化玻璃碎后,成蜂窩狀的小顆粒,不易跌落造成嚴重傷害,且鋼化玻璃有一定的自爆率,這種現象也較常見。

  “我們已經注意到了,立刻向廠家訂貨,由於採用的是特質玻璃需要定做,會在幾天內盡快到貨。”杭州東站樞紐指揮部的工作人員說,棚頂採用的是鋼支網架,不會掉下來,請旅客放心。沒有設警示標識,是怕對旅客造成不便。(本報記者 孫燕 本報實習生 儲溪雲)

(責編: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