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李克強總理將在第七屆夏季達沃斯論壇開幕式致辭

2013年09月11日15:24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大連9月11日電 (記者 楊佳) 第七屆夏季達沃斯論壇開幕式11日下午將在大連國際會議中心全會廳舉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將在開幕式上致辭。本網屆時將對開幕式進行現場直播。

世界經濟論壇新領軍者年會已連續在中國舉辦6年,是在亞洲舉行的最高端全球經濟會議,並被廣泛稱為“夏季達沃斯”。前六屆夏季達沃斯論壇分別於2007年至2012年在大連和天津輪流舉辦。

本屆夏季達沃斯論壇主題為“創新:勢在必行”,來自80多個國家的政要、政府官員、企業家、學者及媒體領袖約1600余人出席論壇,將圍繞創新、產業、市場、風險等不同議題參加100余場各類分論壇活動。

(責編:達昱岐、曹華)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