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工信部:全國移動電話用戶達12.07億戶

2013年10月24日10:18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24日電 (周素雅 郝帥)記者從工業和信息化部召開的新聞發布會獲悉,截至9月底,全國移動電話用戶達到12.07億戶,其中3G用戶3.68億戶。

信息消費作為新的經濟增長點的拉動作用日益明顯。據了解,截至今年9月底,全國互聯網寬帶接入用戶新增1595萬戶,總用戶達到1.86億戶﹔農村地區發展較快,寬帶接入用戶達到4646萬戶,城市和鄉村寬帶用戶比例由去年同期的3.31:1縮小到3.0:1。前三季度,通信業完成業務收入8709億元,同比增長8.6%﹔我國電子商務市場交易規模達7.5萬億元,增長35%﹔軟件業完成業務收入2.28萬億元,增長23.7%。

(責編:周素雅、劉然)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