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淘寶拍賣噱頭多 “土豪”拍賣專場最吸引人

李斌

2013年12月05日08:0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淘寶拍賣噱頭多 “土豪”拍賣專場最吸引人

  京華時報訊(記者李斌)剛過完雙11,淘寶又整出個雙12。昨天,記者從淘寶方面獲悉,自11月28日起的2周時間內,淘寶雙12會每天至少公布一個“萬萬沒想到”的事件、功能或者服務,其中,“土豪”拍賣專場最吸引人,屆時,價值百萬的名馬、1噸黃金和30多家法院將組團上淘寶進行雙12拍賣。

  淘寶相關負責人表示,淘寶雙12期間,15匹來自美國的夸特純種馬,1匹阿拉伯純種馬,將出現在淘寶拍賣會場,其中血統優良的15號名馬“恩賜”更是名門之后,“曾祖父”是美國裡根總統專寵坐騎。在裡根出演的電視劇中多次出境,一直被飼養在裡根加州的農場中。據拍賣項目負責人介紹,此次拍賣的名種馬都具有美國夸特馬協會頒發的身份登記証明,以及中國馬術協會頒發的入境“護照”。

  據了解,這批純種馬從海外乘“專機”入境,所耗費的運輸費用就近百萬人民幣。馬匹被安置在專業定制的馬廄裡,飛行中對溫度、氣壓、通風等精心調控,還配備了3名專業馬匹押運員——而在拍賣之前,這批夸特馬已經從中國內蒙古運送到了北京的馬場。

  此外,1噸黃金也成了此次淘寶雙12拍賣的亮點。自12月12日零時起,淘寶拍賣將挂出19個場次、每場36件黃金拍品,屆時共計684件,1噸精美黃金將於24小時內激烈開拍——金條、金磚、金牌、金飾、擺件,每件重量從20克至1000克不等。

  與此同時,30多家法院即將組團上淘寶進行司法拍賣。在淘寶司法拍賣的網絡平台上可以看到,有幾百元起拍的罰沒三星、蘋果手機,十來萬元的各類機械設備,也有起價二三十萬的奔馳和寶馬等中高檔小轎車,甚至幾十萬至上百萬不等的小區公寓房及車庫。據淘寶拍賣的負責人介紹說,此次參與司法拍賣的拍品房產方面大約為120套左右,車輛近30台。而本次起拍價最高的拍品,將是由台州市椒江區人民法院處置的某潔具公司所有的 廠房,起拍價為5100萬。李斌

(責編: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