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彭麗媛邀請出席博鰲亞洲論壇的部分外方領導人夫人參觀海南村庄

李斌

2015年03月29日11:42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彭麗媛邀請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5年年會的部分外方領導人夫人參觀海南村庄

新華網海南博鰲3月28日電(記者李斌)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28日下午邀請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5年年會的部分外方領導人夫人參觀了富有地方特色的海南村庄北仍村。

3月28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邀請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5年年會的部分外方領導人夫人參觀富有地方特色的海南村庄北仍村。這是彭麗媛向來賓們介紹開放式的傳統民居建筑“北仍客廳”。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椰林茂密,鮮花嫣紅。下午4時許,奧地利總統夫人瑪吉特、烏干達總統夫人珍妮特、贊比亞總統夫人埃斯特、尼泊爾總統女兒阿妮塔抵達瓊海市嘉積鎮北仍村時,受到彭麗媛熱情歡迎。

彭麗媛和來賓們一起走進開放式的傳統民居建筑“北仍客廳”,欣賞村民練習書法,觀看村民表演的瓊劇和竹竿舞,並同村民們互致問候、親切交談。

下一頁
(責編:楊迪、楊曦)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