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李彥宏對話比爾·蓋茨和馬斯克 三大科技男聊什麼?

2015年03月29日14:52  來源:東方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彥宏對話比爾·蓋茨和馬斯克 三大科技男聊什麼?

2015年3月29日上午7點到9點,博鰲亞洲論壇第七場早餐會“對話:技術、創新與可持續發展”如約舉行,百度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彥宏作為主持人,邀請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聯席主席比爾蓋茨與特斯拉汽車首席執行官馬斯克,就共同關心的話題進行對話。

  圖片說明:李彥宏、比爾·蓋茨和馬斯克對話技術、創新與可持續發展。

   2015年3月29日上午7點到9點,博鰲亞洲論壇第七場早餐會“對話:技術、創新與可持續發展”如約舉行,百度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彥宏作為主持人,邀請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聯席主席比爾·蓋茨與特斯拉汽車首席執行官馬斯克,就共同關心的話題進行對話。

下一頁
(責編:楊曦、楊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