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一二線城市銷售額比重提升

2015年03月31日05:2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作為中國房企龍頭,無論是銷售數據,還是區域、產業布局,恆大地產在2014年交出了一份優異的業績答卷。

  恆大地產昨天發布年報顯示,恆大2014年全年累計實現銷售額1315.1億元,同比大增31%,實現上市六年來銷售業績的持續增長﹔全年實現銷售面積1819.8萬平方米,同比增22.2%﹔完成年度目標的119.6%,年度目標完成率全國第一。

  從區域布局看,恆大項目布局優化戰略進一步顯現。在去年的銷售額中,一線城市銷售額達到124億,佔比達到9.4%﹔二線城市銷售額達606億,佔比46.1%﹔一二線城市銷售額佔比較上一年上升11.4個百分點。

  恆大過去一年的表現得到權威機構的認可,在3月24日發布的“2015中國房地產500強測評報告”中,恆大連續五年蟬聯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實力十強第二名,並奪得五個子榜單的榜首,創榜單單項指標頭名最多的紀錄。在資本市場上,恆大地產以優異表現成為滬港通的港股標的股。

  恆大昨天宣布,2015年銷售目標為1500億元,同比大增36.4%,是上市以來銷售目標提高幅度最高的一年,也是千億房企巨頭中目標增幅最高的。

(責編:初梓瑞、蔣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