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互聯網金融

張昌林:銀行“牽手”第三方支付共同做蛋糕不是搶市場

2015年09月17日08:24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9月17日電 (朱一梵) 9月14日,中國民生銀行資產托管部總經理張昌林做客人民網,接受互聯網金融系列訪談。張昌林認為,目前銀行“牽手”第三方支付布局互聯網金融資金存管,是在共同做蛋糕不是搶市場。

張昌林指出,“銀行介入托管,對第三方支付機構可能會有一點影響,但是不會像大家想象那麼大。為什麼這樣說呢?所有第三方支付機構介入托管,主要想通過托管業務帶來自身支付業務的增長,因為第三方支付機構的基本業務是支付結算業務。銀行介入以后,有時候還可以給他們進一步發展業務的機會。因為銀行介入托管,我們仍然需要第三方支付機構提供相應的結算服務,如果對第三方支付機構和銀行開展比較好的合作,在托管方面的話,其實他們還可以保持自己一個市場的份額,甚至會帶來份額的增加。”

(責編:朱一梵、李海霞)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五部委權威解碼國企改革五部委權威解碼國企改革
  • 關鍵詞點贊中國經濟關鍵詞點贊中國經濟
  • 49家京企年內外遷津冀49家京企年內外遷津冀
  • 大病醫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大病醫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