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一周財經:國企高管薪酬改革明年完成 父母贈子女房產免稅

2015年11月21日07:46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21日電 本周財經熱點事件不斷,國企高管薪酬改革劃定時間表,明年底前全部完成﹔2014年全國社保基金滾存結余超5萬億,支出增幅高於收入﹔父母無償贈與子女房產提供戶口簿即可免稅﹔各版本的人民幣你見過多少?統計局:10月70城房價環比上漲城市個數減少等。人民財經推出“一周財經熱點”,為您盤點本周發生的財經熱點事件,敬請廣大網友關注。

    

    (一)國企高管薪酬改革劃定時間表 明年底前全部完成

    隨著央企高管薪酬改革的實施,地方國資委下屬國企高管薪酬改革也在推進之中,目前已經超過十省相繼制定出國企高管改革方案並遞交人社部,而個別市屬國企的薪酬改革方案的審批也正在加速推進。

  根據薪酬改革劃定的時間表,明年大部分薪酬改革方案將落地,高管降薪約20%至30%。在限制薪酬的同時,擴大市場化選聘將成為下一步深化國企薪酬改革的重要內容。《《

下一頁
(責編:楊曦、楊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