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收百元假鈔氣死街頭 網友稱願天堂沒有假幣--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老人收百元假鈔氣死街頭 網友稱願天堂沒有假幣

網友“藤縣百姓呼聲”日前發帖稱,“梧州藤縣一老人到縣城賣雞,收到假幣后竟被活活氣死”。“一老翁將辛苦養了數月的幾隻雞挑到縣城裡賣,趁著節日本想賣掉換一些錢幫補一下拮據的家庭。
2012年12月25日08:19    來源:新聞晚報    手機看新聞

  □據當代生活報報道

  網友“藤縣百姓呼聲”日前發帖稱,“梧州藤縣一老人到縣城賣雞,收到假幣后竟被活活氣死”。記者隨后從廣西藤縣公安局証實了此事,目前已排除他殺的可能,至於具體死因,有待於解剖后確認。

  “一老翁將辛苦養了數月的幾隻雞挑到縣城裡賣,趁著節日本想賣掉換一些錢幫補一下拮據的家庭。竟然在與顧客的交易中收到了假幣,一氣之下,當場被活生生氣死了。 ”網友21日凌晨在網帖中描述了此事。

  21日17時,記者輾轉聯系到了剛從事發現場了解情況回來的發帖者“藤縣百姓呼聲”。據他了解,死者所在村的鄰居說,12月20日,藤縣藤州鎮河口村約60歲的吳老漢,挑著自家養的4隻雞到縣城防洪堤北市場出售,而在事發現場10余米外的經營戶表示,當時吳老漢賣出了兩隻雞,並不知道收了假幣,等人走后才發現,立即就暈倒在地,群眾隨后報案,但120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后,確認老人已經死亡。

  對於這一令人唏噓的事件,網友紛紛給予同情和譴責:“願天堂沒有假幣,願可憐的老翁一路走好。 ”

(責任編輯:曹華、賀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