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股型理財產品遇反彈期 平均收益率升10個百分點--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偏股型理財產品遇反彈期 平均收益率升10個百分點

李 文

自去年12月1日起計算,截至到今年1月18日,偏股型理財產品的平均收益率已經升至3.17%,相比反彈期之前上升10個百分點。自去年12月1日起計算,截至到今年1月18日,偏股型理財產品的平均收益率已經升至3.17%,相比反彈期之前上升10個百分點。
2013年01月23日08:36    來源:証券日報    手機看新聞

  自去年12月1日起計算,截至到今年1月18日,偏股型理財產品的平均收益率已經升至3.17%,相比反彈期之前上升10個百分點。數據顯示,浙商金惠引航持有16隻股票,浙商匯金大消費持有16隻股票,興業証券玉麒麟2號持有19隻股票。   去年年終最后幾天,股市的強力上漲將籠罩市場全年的陰霾掃去大半。券商資管偏股型產品也趕上這一波行情,收益率水漲船高。

  自去年12月1日起計算,截至到今年1月18日,偏股型理財產品的平均收益率已經升至3.17%,相比反彈期之前上升10個百分點。

  如果從去年的12月1日開始計算,截至1月18日,在這段市場反彈期中,收益率上漲最多的3隻產品分別是浙商金惠引航、浙商匯金大消費、興業証券(601377)玉麒麟2號,3隻產品都上漲了20個百分點以上。值得一提的是,這3隻產品持有的股票都以制造業為主。浙商金惠引航持有的16隻股票,龍泉股份(002671)漲幅最好。

  偏股型產品遇反彈期

  實現“扭虧為盈”

  去年年終最后幾天,股市的強力上漲將籠罩市場全年的陰霾掃去大半,滬指收出的小陽線也讓股市擺脫了“回到原點”的尷尬。統計數據顯示,去年全年上証指數漲幅為2.58%,在去年最后一個月的漲幅達到15.97%。從去年年初開始計算,截至1月18日,上証指數漲幅達到17.19%。

  券商資管產品中,偏股型產品也趕上這一波行情。96隻偏股型集合理財產品(包括34隻股票型產品),去年的平均收益率為0.29%。事實上,截至到2012年12月1日,這96隻產品平均收益率僅為-6.9%。自去年年底反彈期以來,偏股型理財產品的收益率也水漲船高。僅一個月的時間,券商集合理財偏股型產品就實現“扭虧為盈”。自去年12月1日起計算,截至到1月18日,偏股型理財產品的平均收益率已經升至3.17%。

(責任編輯: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