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牌信用卡透支600萬 還可坐私人飛機(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頭牌信用卡透支600萬 還可坐私人飛機(圖)

青島時報

對普通人來說,一張透支額度三五萬元的信用卡,足以應對日常資金需求,而現在有一種頗為神秘的信用卡,持有者不僅可以幾百萬幾百萬的透支,還可以享受調用私人飛機、豪華游輪等豪華服務。
2013年04月15日08:18        手機看新聞

透支600萬,還可坐私人飛機

  對普通人來說,一張透支額度三五萬元的信用卡,足以應對日常資金需求,而現在有一種頗為神秘的信用卡,持有者不僅可以幾百萬幾百萬的透支,還可以享受調用私人飛機、豪華游輪等豪華服務。記者日前採訪島城各大銀行了解到,持有額度在600萬以上的島城僅有一人。 記者 薛飛

  島城頭牌信用卡可透支600萬

  在金融界有一種頗有神秘色彩的信用卡,專門發放給金字塔頂端的客戶,擁有它可享受的待遇高得驚人。據交行個人金融部卡中心經理李釗介紹,在信用卡金字塔等級中,最底層的普卡透支5萬封頂,中端客戶卡額度也僅為5萬10萬。而除了常見的普卡、金卡、白金卡外,對於其他等級的信用卡,估計多數市民都較為陌生。

  但銀行的高端客戶們,卻能拿到“超級信用卡”。記者了解到,招商銀行(600036)與美國運通公司合作的 “招商銀行運通百夫長黑金卡”,中國銀行(601988)與美國運通合作發行的“長城美國運通卡”,建設銀行(601939)的 “鑽石信用卡”,交行的“沃德財富白金卡”,招行、民生銀行(600016)、光大銀行(601818)的“無限卡”,都是高端信用卡中的“貴族”。

  在島城,有沒有這類高端卡的持卡人呢?記者從銀行方面了解到,確實有,但數量不多。比如,招行的“無限卡”目前最高額度僅達到100萬﹔某國有銀行的鑽石卡,島城隻有一兩個持卡人獲得500萬元的額度﹔而某銀行的高端信用卡的600萬元額度的,島城僅一人。此外,像民生銀行的無限卡,雖然理論上是額度無上限,但我市地區目前獲得最高額度的隻有50萬元。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