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老太40萬現金存家中被白蟻啃噬(組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佛山老太40萬現金存家中被白蟻啃噬(組圖)

有錢不存銀行,喜歡放在家裡的市民需要注意了,2013年6月5日,佛山順德大良一位老婆婆把家人給她的40萬元現金用塑料袋裝好,放在家中木櫃中,日前拿出來一看,才發現全部現金已經被白蟻蛀掉,無一張完好。6月5日上午,在中國人民銀行佛山市中心支行辦公室內,工作人員正將被白蟻咬碎的人民幣擺在桌上,進行鑒定。
2013年06月08日09:42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有錢不存銀行,喜歡放在家裡的市民需要注意了,2013年6月5日,佛山順德大良一位老婆婆把家人給她的40萬元現金用塑料袋裝好,放在家中木櫃中,日前拿出來一看,才發現全部現金已經被白蟻蛀掉,無一張完好。老婆婆在家人陪同下到順德農行求助,因為殘缺污損人民幣金額較大,銀行網點僅對較完整的9萬多元給予兌換。廣東佛山一名60多歲的老婆婆,將40多萬元現金藏在家中,半年后發現鈔票被白蟻咬得面目全非。2013年6月6日,人民銀行廣東省佛山市中心支行對殘鈔進行了初步鑒定。事主最終可兌換383850元,損失約6萬元。為擺在銀行桌子上殘幣。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