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發北分攜手北京移動推出NFC手機支付產品--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浦發北分攜手北京移動推出NFC手機支付產品

2013年08月14日16:26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浦發北分攜手北京移動推出NFC手機支付產品

(圖片說明:浦發北分副行長董軍與北京移動副總劉殿鋒共同啟動NFC發布儀式)

人民網北京8月14日電(記者 曹華)今日上午,浦發銀行北京分行與北京移動合作發布了NFC手機支付產品。

據介紹,浦發銀行與中國移動合作推出的NFC手機支付新產品,是我國第一款正式上市的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基於SIM卡的手機支付銀行卡。該產品可在全國各類消費場所120余萬余台標有銀聯“QuickPass閃付”標示的POS機具上使用。手機能自助完成充值、查詢等眾多金融服務應用。

浦發銀行北京分行副行長董軍在發布會上表示,以移動互聯網為基礎的智能手機,已經成為實現無限可能性的移動電子終端設備,移動金融也將改寫金融業格局。

北京移動副總劉殿鋒指出:移動支付發展迅速,正在改變著傳統的支付手段和模式,也將帶來公眾消費習慣和生活方式的變革。手機錢包這一新的服務必將為廣大用戶生活帶來更多便利,並為電信與銀行業合作創新帶來新的機會。

未來隨著支付環境的不斷改善,手機支付銀行卡還能在出租車、公交、地鐵等公共交通領域使用。

浦發銀行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客戶如已持有具備NFC功能的三星S3、HTC 1XT等手機,隻需要升級操作系統,並更換SIM卡后,即可通過手機下載實現手機支付功能。非浦發客戶也可到浦發銀行或中國移動指定網點申請。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