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硬幣之王”拍出380萬美元高價(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美元“硬幣之王”拍出380萬美元高價(圖)

微博

2013年08月12日08:2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國1美元面值罕見銀幣拍出380萬美元高價(圖)

一枚號稱“硬幣之王”、面值一美元的罕見美國銀幣,日前以380萬美元的高價賣出。

  一枚號稱“硬幣之王”、面值一美元的罕見美國銀幣,日前以380萬美元的高價賣出。

  中新網8月12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11日報道,一枚號稱“硬幣之王”、面值一美元的罕見美國銀幣,日前以380萬美元的高價賣出。

  據報道,這枚銀幣是為美國前總統杰克遜制作的,是當時美國送給亞洲和中東貿易使團的外交禮物。雖然銀幣上的標記為1804年,但它其實是在1834年或1835年鑄造的。

  據報道,這批特別的銀幣目前僅存8枚。而這枚銀幣拍出380萬美元的高價,十分罕見。

(責編:李棟、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