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公司稱進口霉菌超標原料已銷毀--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安利公司稱進口霉菌超標原料已銷毀

2013年08月06日14:0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安利公司稱進口霉菌超標原料已銷毀

  今日有媒體刊發文章,稱“安利原料因霉菌超標遭銷毀‘問題’產品被封存停售”,安利公司發來聲明如下:

  1. 安利公司在此期間確自美國進口了一批咀嚼片預混物,該批預混物在被檢驗出霉菌超標后,已經按照國家關於進出口檢驗檢疫的相關規定,全部作銷毀處理。該批預混物沒有流入中國市場,沒有用於我公司的產品生產,因此更沒有問題產品被停售。

  2. 針對原料的採購,我公司一貫執行嚴格的進貨檢驗制度,隻要檢驗結果不符合國家、行業標准,我公司會堅決予以退貨或作銷毀處理,絕不會將不合格原料用於產品生產。此外,我公司建立有一套完善的質量保証體系,對原料入廠檢驗、生產過程控制、產品出廠檢測、外部檢測復核等各環節進行嚴格管理,所有步驟均遵守保健食品良好生產規范的要求。公司產品安全可靠,並在消費者中享有盛譽,請放心選用。

(責編:達昱岐、李海霞)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