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國開行召開青年村鎮銀行崗位實踐座談會

2013年09月11日15:10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9月11日電 國家開發銀行近日在四川成都郫縣國開村鎮銀行組織召開“開行青年村鎮銀行崗位實踐活動”交流座談會。國開行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周清玉出席座談會,並調研鎮銀行經營管理情況。

會上,來自國開行總分行8家單位的青年員工、四川分行青年員工代表以及村鎮銀行青年員工代表,結合自身崗位和成長經歷,從參加活動的收獲和體會、對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認識、對村鎮銀行業務開展的意見建議等多個角度進行了發言。

周清玉聽取了發言,對青年員工實踐期間取得的成果、崗位實踐活動的成效給予了肯定。他勉勵青年員工認真落實胡懷邦董事長對青年員工提出的走出行門、深入基層的要求,振奮精神、鼓足干勁,抓住寶貴的實踐機會,在基層崗位中收獲成長。

他對參與實踐活動的青年員工和活動組織單位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通過崗位實踐活動開闊視野、提升能力、增強本領。二是增強群眾意識、群眾觀點,錘煉優良作風。三是堅定實現“中國夢、開行夢、我的夢”的信心。四是建設長效機制,確保活動長期開展下去。

期間,周清玉一行還赴郫縣國開村鎮銀行和其扶持的當地特色支柱產業代表、小微企業代表——成都鑫鴻望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調研。

(責編:曹華、李海霞)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