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銀行頻道

中行“雙向寶” 用人民幣直接“炒金炒匯”

2015年09月17日07:52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說到中國銀行“雙向寶”交易產品,很多投資者都不陌生。其實,不少敏銳的投資者早已經開始利用“雙向寶”在某個幣種或黃金價格下跌時“做空”獲利了。中國銀行推出的“雙向寶”最大的特點是改變了實盤交易的單向性,使“做空”成為可能。投資者隻需在中國銀行北京市分行任一網點開辦雙向寶業務,並在交易前存入足額的保証金,便可通過客戶端、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等渠道實現“做多”與“做空”的雙向選擇。

  目前,中國銀行“雙向寶”業務有了全新的突破。原來客戶做外幣兌外幣的買賣交易需要以美元做保証金,而現在消費者隻需要持有人民幣,便能直接進行外幣兌外幣的“炒匯”買賣交易和“炒金”人民幣金買賣交易了。

(責編:李棟、李海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五部委權威解碼國企改革五部委權威解碼國企改革
  • 關鍵詞點贊中國經濟關鍵詞點贊中國經濟
  • 49家京企年內外遷津冀49家京企年內外遷津冀
  • 大病醫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大病醫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