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恒丰银行曲靖分行成立 吹响进军云南州市号角

2015年03月27日16: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3月26日上午,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与云南省曲靖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恒丰银行曲靖分行授牌仪式在曲靖举行。

曲靖分行是恒丰银行在云南省设立的首家二级分行,隶属于恒丰银行昆明分行。记者了解到,未来五年内,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将向曲靖市重点项目、重点产业以及民生金融领域提供综合融资50亿元。

随着国家第二轮西部大开发的实施,云南面向西南开放桥头堡建设的推进,曲靖的区位优势、战略地位突显,为金融业的发展创造了良机。2013年11月,央行等11个部委正式联合印发《云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总体方案》(下称《方案》),这是2013年国家继上海自贸区之后批复的又一个区域性综合改革试验区方案。云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刘光溪曾对媒体表示:云南作为我国最早与周边国家开展金融合作的省份,沿边金融特色鲜明,跨境金融和泛亚金融合作潜力巨大。

在此背景下,恒丰银行设立曲靖分行,将会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优质客户资源,充分发挥融资功能,对曲靖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能力将更加显著。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行长周月友表示,目前,恒丰银行在昆明市设有11家分支机构。今年,还将继续在昆明设立6家机构,在丽江、大理、版纳、楚雄、保山、瑞丽、安宁、文山等地设立8家异地机构,到2015年底,省内分支机构将达到32家。恒丰银行昆明分行“立足昆明、辐射云南”的机构战略布局正快速推进。

周月友还指出,曲靖分行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监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快速融入到当地经济发展的潮流中去,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稳健运行,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授牌当天,中共曲靖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许玉才代表曲靖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昆明分行正式签订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在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产业政策、区域发展政策下开展金融战略合作。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将依托其在金融行业中的市场地位,发挥自身品牌优势,积极支持曲靖市发展地方经济。在符合恒丰银行信贷政策及相关监管部门监管要求的前提下,优先、高效地支持曲靖市的优质客户和优质重点项目,加大对曲靖市金融服务的力度,重点对曲靖市能源基础设施开发建设,即水电、风电、煤炭等能源电力项目,以及城乡电网升级改造、成品油商业储备、大型技改、节能减排、环境整治等项目进行重点支持。同时还为外贸企业、中小企业、城乡居民日常融资需求提供金融服务。恒丰银行昆明分行承诺,未来五年内将为曲靖市上述重点支持领域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金融信贷支持。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