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恒丰银行扬州分行开业 助推宁镇扬同城化建设

2015年04月22日09:02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刘阳) 4月18日,恒丰银行扬州分行正式对外营业,这是恒丰银行在江苏省的第三家二级分行。恒丰银行将加快在江苏市场的布局,全面参与江苏省“南京、镇江、扬州同城化”建设。

扬州分行是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继无锡和南通两家分行之后设立的第三家二级分行。2014年,恒丰银行提出“植根鲁苏,深耕成渝,开拓中部六省及海西地区,进军沪广深”的布局战略,将加快江苏地区市场拓展提升到总行战略高度。

恒丰银行总行高度重视布局江苏省,恒丰银行监事长宋恒继表示,扬州位于长江、京杭运河两大黄金水道交汇处,历史上就是海上丝路的重要起点城市和著名港口。随着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战略的部署,扬州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新局面。扬州分行要抓住区域产业优化升级的历史机遇,积极践行“国际化、信息化、精细化、科技化、人才化”的“五化”强行战略,大力培养“价值分析能力、风险鉴别能力、定价能力、创新能力、调研能力、学习能力”,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扬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扬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朱民阳在扬州分行开业仪式上表示,地区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金融活则经济兴”,扬州将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促进产业金融的深度融合,全力支持恒丰银行扬州分行的业务拓展,努力实现双方互惠双赢。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门成梅则表示,南京分行将从授信规模、人力资源、产品创新等方面,给予扬州分行重点支持,为建设“创新扬州、精致扬州、幸福扬州”发挥恒丰银行的金融杠杆作用。

去年8月,江苏省发布了首个区域同城化发展规划《宁镇扬同城化发展规划》,开启了“宁镇扬”三市抱团发展的新格局。南京、镇江、扬州三市将错位分工、协调发展,合力建设在长三角乃至全国全球具有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

江苏省的《宁镇扬同城化发展规划》给金融业提供了新的机遇。恒丰银行此次在扬州布局分行后,将发展面向同城化都市圈的金融商务产业,积极支持地方重大基础设施开发建设,为地方传统产业和特色产业的融资需求提供金融服务。开业当天,扬州分行与扬州工艺美术集团、扬州交通产业集团、扬州瘦西湖旅游发展集团等企业即签约授信45亿元。

根据恒丰银行2015-2019年发展战略规划,在境内网点布局上“根植鲁苏”是战略基点,江苏将成为恒丰银行区域发展战略的重心。进军扬州只是恒丰银行加快江苏市场布局的开始,未来恒丰银行还将在江苏筹建多家二级分行及支行,进一步扩大业务辐射面,构建完善服务网络。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