鵬華貨幣贖回再提速 次早九點半加急劃款--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鵬華貨幣贖回再提速 次早九點半加急劃款

2013年03月13日17:00    來源:人民網-基金頻道    手機看新聞

記者從相關渠道了解到,從3月11日起,投資者通過華夏銀行購買的鵬華貨幣基金可實現“T+1早上九點半加急劃款”,意味著投資者的贖回款一般情況下在次日早上九點半即可到賬。至此,鵬華貨幣基金已實現網上直銷“T+0快速到賬”、“T+1次早九點半加急劃款”和華夏銀行“T+1次早九點半加急劃款”。

據了解,鵬華基金的貨幣贖回速度一直處於業內領先地位,也是業內首家獨家實現貨幣基金網上快速贖回雙通道模式的基金公司。此次,鵬華貨幣在華夏銀行的贖回提速,將沿用鵬華網上直銷快速贖回的模式,不僅無費用、無限額,且T日收益仍然歸屬於投資者。業內人士表示,鵬華貨幣多層次多渠道的創新贖回機制,在提高投資者的資金收益的同時也極大地提高了資金的使用效率。

業內理財專家表示,作為專門投資於貨幣市場工具的基金產品,貨幣型基金具有收益穩定、免費申贖等特點,其購買門檻僅為1000 元,因此頗受有盤活活期資金需求的投資者青睞。目前,多數銀行活期存款利率為0.35%,而現金管理工具貨幣基金的年化收益率約為3%-4%。Wind數據顯示,2012年鵬華貨幣A的收益是4.09%,如投資者2012年將10萬元投資鵬華貨幣,其收益將比活期存款多3740元。隨著鵬華貨幣在華夏銀行“T+1九點半加急劃款”業務的開通,鵬華貨幣的流動性可類比活期存款,而前者收益率略高一籌,有望吸引更多低風險投資者。

(閱讀提示:本文內容根據公司提供資料編發,人民網基金頻道不為本文真實性、完整性負責,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責任編輯:章斐然、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