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基金

首批基金半年報出爐 認為股市仍然面臨再度回調壓力

敖曉波

2015年08月26日08:0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南方、泰信等首批基金公司2015年半年報昨天出爐,根據各家基金公司預測,未來市場個股分化將更明顯,市場仍將面臨再度回調壓力。

  上半年主要股指承接2014年底走勢繼續大漲,創業板、中小板等指數漲幅一度遠超100%,其中“互聯網+”等相關經濟轉型主題板塊漲幅居前。但6月中旬在清理場外配資引起的被動去杠杆、新股發行加速等負面因素影響下,市場快速下跌,回調幅度超出市場預期。尤其經歷了近兩日暴跌,股指距離5178點最高點跌幅已經近半,對於后市的投資策略,上投摩根大盤藍籌預測顯示,整體呈現震蕩格局,板塊和個股將出現分化。市場或將重回存量博弈階段,估值和盈利將再次成為投資者重點關注因素,自下而上精選個股將重新回歸主流。預計未來低估值大盤藍籌板塊無論是在相對收益還是絕對收益方面將較中小市值和高估值個股有一定超額收益。

  南方靈活配置基金認為,市場仍然面臨再度回調壓力,且通脹有抬頭跡象。政策方面,積極財政政策將成主角,貨幣政策騰挪空間有限。個股選擇方面,偏好估值合理的白馬成長和短期超跌、代表轉型方向的新興產業龍頭。

  浦銀安盛價值成長基金強調,前期成長股過快上漲,使得估值出現了較大的泡沫,但是隨著股價的大幅回落,已經有相當一批公司回到估值較為合理位置,市場的投資機會也隨之顯現。市場在經過普漲以及大幅調整以后,有望重新回到結構性行情中,選股將變得至關重要。

  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

(責編:李棟、李海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