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多家基金公司申购门槛降至10元 

2015年06月11日00:45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 苏长春)“宝宝”类货基的成功推出,让公募基金感受到了互联网金融的魅力,如今各大基金公司也试图将旗下的权益类基金“互联网化”,而申购门槛也开始跟随互联网潮流。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多家基金公司旗下权益类产品的最低申购金额降至10元。

昨日,中欧基金发布公告指出,决定自6月11日起,对中欧价值智选回报混合型基金的单个账户单笔最低申购金额由1000元调整至10元。此外,6月15日起,对中欧新动力股基、中欧新趋势股基等股基的单个账户单笔最低申购金额由1000元调整至10元。中欧基金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公司淘宝店刚刚开业不久,希望将一部分权益类基金搬到淘宝上面卖,而互联网潜在投资者小散较多,低门槛更容易吸引客户注意。

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富国基金也将网上直销的富国可转债、富国创业板指数基金等多只产品,降低单个账户单笔申购金额至10元。4月4日,中海基金也宣布调整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基在网上直销平台定期定额的最低申购金额。

此外,4月8日,国海富兰克林基金也发布公告,投资者通过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直销电话交易,对富兰克林国海焦点驱动混基、富兰克林国海研究精选股基采用前端收费模式的单个账户最低申购额度调整至10元。在钱景财富相关基金研究员看来,公募基金互联网平台上的客户往往闲散资金较多,因此随着与互联网的融合,未来权益类基金门槛降低将会成为一大趋势。好买基金首席分析师曾令华也认为,各大基金公司主要是用自降门槛的态度显现出公募基金要走互联网金融道路的决心。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